团市委安排今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7 13:24:06 | 来源: 格尔木日报 | 作者: 赵倩 | 责任编辑: 王静

日前,团市委召开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格尔木市2019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要点》《2019年格尔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督查清单》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任务要点。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不断增强创建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深入扎实地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要将日常工作与民族团结创建相结合,形成常态化工作,确保创建活动质效同行。要强化宣传氛围,提升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覆盖面。

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关系全市各族人民根本利益,做好新形势下的创建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明确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神聚力,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繁花越开越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