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安庆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胡红兵赴太湖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26 15: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张文科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安徽安庆市委常委 组织部长胡红兵一行到太湖县百里镇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叶榜村党群服务中心,查看了叶榜村茶叶育苗基地和中草药种植基地,并实地走访了部分贫困户。

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红兵在调研过程中指出;2019年是太湖县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之年,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要抓好班子建设;把脱贫攻坚和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坚强战斗堡垒。抓好驻村扶贫工作队和村两委两个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专班的优势,切实增强村级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要抓好基础设施;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重要内容,更是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兴修水利、架桥铺路,从根本上解决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物质基础。三要抓好集体经济;结合村情实际,了解市场前景,发挥资源优势,借助能人力量,多途径、多方式引领带动产业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