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在大同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6 15:5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8月24日,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深入大同市云冈区、新荣区就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一同调研。

李佳先后来到云冈区杨家窑村,新荣区上深涧村、得胜堡村,实地查看村办企业,走访老党员,并与基层党员干部广泛交流,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作的情况。

李佳强调,基层党建工作事关党同群众的血肉联系,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改革发展大局。广大基层组织和基层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三基建设”作为战略之举,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组织保障,在强管理、激活力、减负担、抓合力、治涣散上下功夫,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合力推动我省政治生态持久风清气正;要重视研究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探索“党建+”等模式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为我省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