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并开幕 李佳主持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23 18: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8月22日,山西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并开幕。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山西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围绕“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以大通道建设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进行专题议政建言。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主持会议,山西省副省长王一新应邀出席会议。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正印、张瑞鹏、席小军、李武章、李青山、谢红出席。

会上,王一新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省经济形势,并作关于山西深度融入一带一路、以大通道建设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情况的报告;席小军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李武章报告了省政协开展专题调研的情况;袁清茂、武晋、王建林、吴皖中、郝孝义、程先东、张放陶、王岫等8名省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作大会发言;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省商务厅负责同志互动发言,回应委员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听取了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修订草案)和人事事项草案说明。

部分住晋全国政协委员和省政协委员,山西各市政协和部分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21日,山西省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草案,决定提交常委会议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