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黑龙江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绥化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婷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黑龙江省政协网站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促进市(地)政协提案工作水平全面提高,推动提案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根据《政协黑龙江省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安排, 2019年8月15日至16日,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绥化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主持。绥化市政协主席郑建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部分副主任、委员,各市(地)政协和绥化市各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和省工商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省委、省政府和哈尔滨市政府、绥化市党政督查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绥化市委书记曲敏会见了与会同志。

会议听取了齐齐哈尔、大庆、鹤岗、黑河、绥化5个市政协交流发言,讨论了《黑龙江省政协提案工作质量评价标准及办法(讨论稿)》,考察了绥化市政协部分提案督办落实情况,并结合主题教育,参观了林枫同志纪念馆和部分经济、文化、生态文明建设项目。

宫晶堃副主席对各市(地)一年来的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提案工作者提出新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质量导向,努力形成提案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是积极探索实践,不断提高提案工作科学化水平。宫晶堃副主席强调,坚持每年举办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是省、市政协提案系统具有20多年传统的特色工作。全国政协关于提案工作的部署要求,各市(地)政协在实践中探索总结的经验做法,通过一年一度的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得到了很好的传达和交流。

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绥化市召开.jpg

全省市(地)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绥化市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宫晶堃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主持会议.jpg

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康慨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