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协党组举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夏德仁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8-22 10: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辽宁省政协网站消息 8月19日,辽宁省政协党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听取省政协办公厅、研究室和各专委会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辽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夏德仁主持会议并讲话。

夏德仁指出,辽宁省政协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辽宁省委和省政协党组部署安排,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学习教育扎实认真,调查研究广泛深入,边学边改主动自觉,工作统筹有力有序,主题教育进展顺利、势头良好。各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强化自觉抓学习,纠治顽疾抓整改,巩固成果抓深化,常态长效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夏德仁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坚持不懈抓主题教育的高度政治自觉,不断增强抓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善始善终把主题教育抓到底落到位。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要求,高标准抓好工作落实,务求取得扎实成效;学习调研要从严从实,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检视问题要刀刃向内,继续深挖细抠,把问题找准查实;整改落实要自我革命,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立行立改,抓紧整改。要加紧筹备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夏德仁要求,要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进一步扎实开展,全程做好指导检查,严格落实责任制。省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对各部门加强跟进指导和具体指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对各部门的督导检查。要科学统筹各项工作,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省政协履职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好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冮瑞、李晓安、许波、高科,秘书长李树民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