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五组召开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22 09:1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五组召开学习座谈会 

马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本报讯(记者孙金诚)21日下午,全国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五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学习体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马飚表示,港澳台侨委员会分党组严格对照全国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抓早、抓实,抓出了成效。面对重大复杂事件主动担当担责、发挥自身优势作用创造性开展工作的做法,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体现,也是主题教育的最新成果,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带头用以指导实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港澳台侨工作的重要论述,带头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分党组副书记、驻会副主任尹宗华,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黄兰发,港澳台侨委员会部分中共党员委员,台盟、台联、侨联、特邀香港人士等4个界别的中共党员委员代表等16人参加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