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广东省委会: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 2019-08-21 09:07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揭春雁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8月17日,民盟广东省委会在广州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暨组织工作会议。会议指出,广东民盟各级组织要按照民盟中央的统一部署,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狠抓落实。

民盟广东省委会主委王学成作动员时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把主题教育活动纳入全局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精心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积极争取各级中共党委和统战部门的指导、支持和帮助,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导向正确、取得实效。

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民盟广东省委会成立了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由主委担任组长,各位副主委任副组长,负责主题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工作部署,制定了《民盟广东省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