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致敬70年·寻找最美基层政协委员”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8-20 20:24 | 来源: 人民政协网 | 作者: 分享到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微信图片_20190816211958

人民政协网北京8月16日电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由人民政协报社、人民政协报网络有限公司主办的“致敬70年 寻找最美基层政协委员”活动8月16日在北京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从全国范围初选出50名基层政协委员进入复选环节,最终通过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投票,寻找出20名“最美基层政协委员”,结果将于10月下旬予以公布。

本次活动旨在生动反映基层政协委员扎根基层、情系民生、积极履职的最美事迹,展示新时代基层政协委员的绚丽风采。

附:

报名方式:通过委员自荐、组织推荐或媒体报送的方式报名。

报名渠道:(1)人民政协网官方网站报名入口注册报名。

(2)关注“人民政协报”“天下政协”“有事漫商量”“掌千秋”微信公众号,点击报名链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活动详情参见人民政协网专题报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