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炯天带队赴范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20 10:43: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8月15日,省政协副主席刘炯天带队赴扶贫联系点范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王守振陪同。

刘炯天一行先后来到范县龙王庄镇张楼村、县人民医院、王楼镇大赵村,了解产业扶贫、健康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入户走访贫困群众,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

刘炯天充分肯定了范县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县里坚持精准到户抓脱贫、整村推进抓出列、对标对表抓摘帽,工作有力度、有特色、有激情,成效显著。刘炯天强调,范县是今年拟退出贫困县之一,脱贫攻坚已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盯紧目标,强力推进,确保任务如期完成;要构建可持续脱贫机制,突出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要分类施策、精准帮扶,脱真贫、真脱贫;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紧密结合,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投身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坚定必胜信念,下足“绣花”功夫,做好精准文章,确保如期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