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19)

发布时间: 2019-08-19 18: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央国家机关首次招考公务员

1994年8月19日,中央国家机关首次招考公务员,录用名额为490人。在招考报名的3天里有14000人咨询,4300人报名。


今日政协 | 必读

近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辉率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赴闽,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开展考察。

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会。提案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李智勇讲党课,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支树平主持会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专题调研等。

近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赴吉林省就“三农”领域相关课题开展专题调研。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陪同调研。

近日,民建帮扶丰宁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召开,京津冀三地民建组织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同步举行。

以"初心引创新,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暨京津冀青年经济领军人物创新发展大会在天津举行。期间,全国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委员会扩容增补新成员,从59名增补到132名。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陕西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陕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祝列克参加活动并为大家讲党课。

近日,湖南省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座谈会,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出席。部分中央新闻单位驻湘机构负责人、省级主要媒体有关负责人和记者以及新媒体人士参加。

吉林省政协同心智库咨询专家、中国(海南)改革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以“以高水平开放形成改革发展新格局——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趋势与任务”为题作专题讲座。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讲座并讲话。


相关阅读:

H5 | 守护香港 听听港区全国政协委员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