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19 13:43:13 | 来源: 湘声报 | 作者: 程琴怡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8月15日,湖南省政协召开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宣传工作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贺安杰出席。

QQ图片20190816091948_看图王.jpgQQ图片20190816090005.jpg

  部分中央新闻单位驻湘机构负责人、省级主要媒体有关负责人和记者以及新媒体人士参加。

  根据中央和全国政协统一部署的有关精神,省政协系列宣传活动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安排了十项主要活动,包括举办一场座谈会、评选一批最有影响力提案、举办双助双行动经验交流会、拍摄“祝福祖国、祝福政协”委员短视频等。目前,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地推进。

  与会者表示,省政协系列宣传活动政治站位高,亮点纷呈、特色突出,将结合自身媒体特点,讲好讲活湖南政协和湖南政协委员的故事。

  贺安杰代表省政协党组和李微微主席对各媒体以及记者长期以来对政协工作的报道表示感谢。他说,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也是人民政协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紧紧融入伟大事业的光辉历程。希望大家加强对政协宣传工作的研究策划,有计划地组织一批有深度、有力度、有分量、有影响的重点报道,推出一批精品力作。

  贺安杰指出,要突出政协特色,发好政协声音,利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契机,宣传好全省政协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民生福祉大局中的履职成效,宣传各级政协委员在履职中的担当和作为,凸显人民政协制度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优势作用。要营造浓郁节庆氛围,将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宣传融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新闻宣传大格局,发挥平台优势,创新传播手段,精心策划、精准提炼、精彩报道,吸引社会广泛参与,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