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9-08-19 13:31: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王 馨 顾 怡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8月15日,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和《准则》《条例》,查找差距和不足,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政协副主席、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任湘生带头对照检查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辉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视,既找准找实了差距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体现了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都开诚布公提出意见建议,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进行了提醒警醒,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指出,在省委巡回指导组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经过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开得很成功。大家都经受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要严守党章党规,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纪律规矩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在正风肃纪上作表率。要严格对标对表,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在推进整改落实上作表率。

省政协机关党组成员胡巍、王晓林、王进江、朱贵清参加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李跃荣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