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机关首次加入“扬帆计划”为更多大学生提供成长成才平台

发布时间: 2019-08-19 09:52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赵永帅宋志浩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实习生赵永帅宋志浩)2019年“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结业仪式暨总结分享会8月15日在共青团中央大礼堂举行,6名优秀大学生在全国政协完成了为期一个月的政务实习。

据了解,“扬帆计划·中央和国家机关大学生实习”活动是团中央、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共同推出,面向全国高校选拔优秀大学生的暑期实习实践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年。全国政协机关首次加入该计划。来自北京大学、吉林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校的6名优秀大学生分别在联络局、机关党委、人民政协报社学习实践。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舒启明与实习生代表交谈时,勉励大家在新时代的沃土中,沉下心、肯吃苦,脚踏实地谋大事。

实习生在全国政协学习实践期间,旁听了全国政协季度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双周协商座谈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等重要会议,开展了“喜迎新中国成立70年、人民政协70年”健康骑行7公里活动。

全国政协机关团委负责人表示,大学生们在各部门领导的指导下,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新风貌,全国政协机关愿意为更多大学生提供成长成才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