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举办专题讲座 江泽林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9-08-19 10: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徐子茵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  8月15日,吉林省政协同心智库咨询专家、中国(海南)改革研究院院长迟福林,以“以高水平开放形成改革发展新格局——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趋势与任务”为题作专题讲座。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讲座并讲话。

20190815170549v.jpg

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讲座并讲话

BX0I2994v.jpg

迟福林围绕我国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趋势与任务,深刻阐释了当前我国扩大开放的背景和任务,观点深刻、视野广阔,深入浅出、精彩纷呈。

QQ图片20190815170545v.jpg

江泽林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开放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深化各项改革,牢牢抓住体制机制改革这个核心,完善法律制度,营造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构建土地、人才、资本等要素高度集聚和有序流动的制度体系,以高水平的制度保障实现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要通过扩大开放激活要素,发挥优势,用开放的理念和办法解决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在全面扩大开放中拓展发展空间,打造全面振兴新机遇,培育转型升级新动能。

江泽林强调,要结合工作实践,继续深化思考理解,将这次学习的成果应用到工作中。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作用,围绕我省对外开放问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深入开展研究,为吉林改革开放贡献智慧和力量。

QQ图片20190815170538v.jpg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支建华、李龙熙、赵晓君、曹宇光、李维斗,长春市政协主席綦远方,吉林省政协秘书长肖模文,市(州)、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部分吉林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干部参加讲座。(粘青/文 徐子茵/摄)

QQ图片20190815170553v.jpg

QQ图片20190815170542v.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