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吉林省委会开展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9 08:56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高峰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民盟吉林省委会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调动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的积极性、创造性,策划开展了“有声”“有色”“有内涵”“有高度”的系列庆祝活动,引领广大盟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为新时代立言立功。

8月3日,民盟吉林省委会“肝胆相照七十载、建功立业新时代”书画巡展在长春举办首展。8月6日上午,民盟吉林省委会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巡讲启动暨报告会。8月6日下午,民盟吉林省委会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诵读会。当晚,民盟吉林省委会举办文艺演出。民盟吉林省委会充分利用盟史资源,大力弘扬民盟先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优良传统,通过组织举办座谈研讨、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在盟内掀起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热潮。

礼赞祖国,讴歌时代。盟员们用一幅幅作品、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以及更多精美的艺术作品辉映伟大的时代,表达出了民盟盟员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

民盟吉林省委会主委杨安娣要求,各级盟组织和全体盟员要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将主题活动与履职尽责、岗位建功结合起来,加强先进典型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盟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形成崇尚模范、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