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以执政党为师加强自身建设

发布时间: 2019-08-16 18:3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聪 鲁滢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8月13日,农工党甘肃省委会七届八次常委(扩大)在兰州召开,动员部署农工党甘肃省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及下半年主要履职活动。

会议强调,农工党甘肃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农工党中央和甘肃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要以执政党为师,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做到与学习借鉴中共甘肃省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加强自身建设尤其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三个70周年庆祝活动”相结合。要围绕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务实高效履职尽责。要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能力,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