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将于本月22日在青海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15 11:31: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中国网讯 “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以下简称“峰会”)等系列活动将于8月22日至24日在青海召开。届时将向社会发布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

据悉,本届峰会系列活动,设置了峰会主场和民营企业助推青海“一优两高”发展大会。同时,还安排了5场专场活动,包括金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专场、生态环境保护与绿色发展专场、东西部扶贫协作专场、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精选画作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专场、民营经济领域党建专场。

本届峰会邀请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代表、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的参会人员、各省级工商联推荐的小微企业代表等约800人参加。

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部长王尚康介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是在全国工商联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非“评选”产生。近年来,参加调研企业持续增加。2018年度调研对象是营业收入总额在5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私营企业、非公有制经济成份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计有5384家企业参加调研并通过数据审核。

据了解,500强峰会系列活动期间,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三次常委会也将在西宁市召开。届时全国工商联还将发布《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19)》(蓝皮书)《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19)》《中国民营企业“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报告(2019)》和《中国民营企业劳动关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