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协医卫体委省慈协联合举办“扶贫济困 ·励志助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14 09:08 | 来源: 各界导报 | 作者: 李彦伶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感谢社会各界给予我的帮助,让我对今后的大学生活满怀希望,我一定会尽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做一个爱心志愿者!”受助贫困大学生张爱萍感激地说。   

8月13日上午,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联合省慈善协会共同举办“扶贫济困·励志助学”座谈会。会上通报了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三年来“扶贫济困·励志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发放了大病救助善款、励志助学金,并现场募集爱心款。

此次活动作为陕西省政协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分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新尝试,是该专委会开展政协委员敬献爱心、扶贫帮困专题活动的具体实践。   

陕西省政协常委、医药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龚汉江表示,希望在“扶贫济困·励志助学”活动中融入更多政协元素,留下更美政协印记;希望受助困难家庭和困难学子鼓起勇气,积极乐观地面对人生中的困难和挫折,自强不息,共同迎接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