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8-12 11:46:28 | 来源: 天津日报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9日,天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就《关于打造天津新文化传媒产业集群,助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进行重点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张金英出席并讲话。市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提案人简要介绍了提案有关情况,提案主办单位静海区政府以及提案各协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落实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和传媒企业代表围绕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出台精准扶持政策、开展专项引才活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并进行互动交流。

张金英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我市紧抓发展机遇,积极推进新文化传媒产业发展。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对文化传媒产业发展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根据产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大在资金、政策、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扶持力度,努力打造我市新文化传媒产业集群,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我市文化传媒产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市政协要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点放在“督”和“促”上,为推动我市文化传媒产业发展提供更多“金点子”和“实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