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项文化大餐打造格尔木夏日狂欢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52 | 来源: 人民网-青海频道 | 作者: 蒋莹 杨霆 | 责任编辑: 王静

8月5日,为期18天的 2019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正式亮相,14项精彩文旅活动点燃柴达木夏日激情。

此次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行昆仑山敬拜大典、8·18NODE星球戈壁极限嘉年华、“相约格尔木·魅力昆仑山”格尔木第二届草原音乐会、首届昆仑红柳电节、“山水相依昆仑温情”大型综艺晚会等14项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全面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格尔木的发展成就与城市魅力。

格尔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山泉表示,此次旅游节既是文化展示、旅游宣传的一次盛会,更是合作交流、创新发展的一次机遇。格尔木依托昆仑山和昆仑文化的特殊渊源,挖掘昆仑文化内涵,宣传推介旅游资源,打造昆仑文化品牌,持续加强景区开发和配套建设,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开辟了一批以昆仑文化为主题的旅游景点、旅游线路,进一步提升了昆仑文化的影响力、知名度。

从茫茫戈壁到“半城绿树半城楼”,从荒凉的帐篷城到富“钾”一方的盐湖城,年轻的格尔木正不断刷新着自己的城市名片,向世人展现着柴达木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