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青海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9-08-12 09:52 | 来源: 青海日报 | 作者: 闻皓 | 责任编辑: 王静

8月5日,以“相约格尔木·魅力昆仑山”为主题的2019·格尔木昆仑文化旅游节在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格尔木市奥体广场盛大开幕。

 

据了解,此次旅游节期间,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包括昆仑山敬拜大典、8·18NODE星球戈壁极限嘉年华、“相约格尔木·魅力昆仑山”格尔木第二届草原音乐会、首届昆仑红柳电音节、“格温两地”非遗文化展、“全域旅游·和谐发展”主题论坛暨“云上格尔木·玉出昆仑山”文化旅游推介会、“山水相依昆仑温情”大型综艺晚会、格温两地书画名家交流活动等14项精彩纷呈的活动。

格尔木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山泉表示,本次昆仑文化旅游节既是文化展示、旅游宣传的一次盛会,更是合作交流、创新发展的一次机遇。希望四海来宾朋友们常到格尔木,深入了解昆仑文化,宣传推介昆仑文化旅游资源,共同把格尔木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

作者:闻皓 来源:青海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