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政协常委视察团视察乌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8-11 12:03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常歌 石增涛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常委视察团视察乌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

视察团一行详细了解了黄河水利枢纽及引黄供水工程建设、乌海湖周边生态综合治理、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情况,并与乌海市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会上,视察团成员从行业和专业视角对乌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对比,并提出解决思路和方法。

视察团指出,应进一步解放思想,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继续在产业转型、技术引进、金融创新和民营企业服务等方面动脑筋、想办法、出实招,深挖发展潜力,拓展发展空间,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和示范。同时,乌海市政协应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把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专报、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反映,推动一批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以点带面促进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