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宇主持召开“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19-08-08 13:43: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为深入调研我省文化产业发展情况,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8月6日、7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张震宇分别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就我省文化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充分听取意见建议。河南省政协副秘书长杨雪琴,文化和文史委员会主任毛德富、副主任高红,部分省政协委员、相关厅局负责人、专家学者、文化企业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河南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金融监管局等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现状、存在困难,并结合工作思考提出有关建议;李庚香、刘五一、张国晓等政协委员,郑泰森、郭广新等专家学者做了交流发言;省文投公司、开封市文旅投公司、河南羲和网络、河南华冠文化、郑州良酷文化、百禾传媒、开封清明上河园、河南仁俊文化、河南黑骏文化等文化企业均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就如何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做了深度交流探讨。

张震宇表示,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通过召开由政协委员、专家学者、有关厅局和文化企业等各方面代表参加的座谈会,进一步理清了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优势和短板,认清了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前景,坚定了推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要认真整理座谈会上提出的有价值的对策建议,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成功召开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做好准备,为助推我省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建真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