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在长治晋城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8 13: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8月5日至7日,山西省政协主席李佳深入长治、晋城就转型发展、能源革命、乡村振兴等进行调研。

李佳先后来到长治襄垣经济技术开发区、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公司、潞宝集团、高科华烨电子集团、中德型材集团、振东健康产业集团,进车间、看设备、聊技术、问效益,实地了解产业布局、园区管理、企业运营等情况,他希望长治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规划引领、产业集聚、创新驱动为突破口,在高端化、差异化、集群化、国际化上下更大功夫,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综合带动作用,进一步加快优势领域自主创新步伐,深化重点和关键领域改革,为我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佳还深入晋城高平市东城街道沟北村、吉利尔潞绸文化产业园、城区北石店镇司徒小镇、阳城县北留镇,围绕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和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聚焦农村改革、乡村产业振兴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培育特色富民产业,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强农村社会治理,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调研期间,李佳还参观了武乡县八路军太行纪念馆,来到长治市、晋城市政协机关,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并与住长治、晋城的省政协委员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