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建邦走访民革吉林省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 2019-08-07 09:01: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李兆朋 刘高峰 王大英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走访民革吉林省委会机关,与民革吉林省委会和民革长春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陪同走访并出席座谈会。民革吉林省委会主委郭乃硕主持座谈会。

会议播放了吉林省暨长春市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工作专题片,介绍了民革吉林省委会和民革长春市委会近年来的主要工作。

郑建邦对民革吉林省委会和民革长春市委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吉林民革组织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围绕经济发展和民生实事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了参政党职能;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打造了宝贝回家、中山法律援助等社会服务品牌,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作为内陆省份,注重创新祖统工作方法,积累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

郑建邦对民革吉林省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继承和发扬民革前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鼓足干劲,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民革吉林省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民革吉林省委会、民革长春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