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政协开展委员“三走进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05 16: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吕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8月5日讯  7月31日上午,广东珠海市政协副主席彭洪走访珠海市企业创新协会会长、珠海市金杏堂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宝,就委员工作室建设展开座谈。

彭洪表示,委员工作室是开展“三走进三服务”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良好平台。委员工作室的成立,充分体现了珠海市政协委员的担当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下珠海市政协委员的精神风貌,为全市政协委员履职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今年6月29日,张金宝建立委员工作室,将履职从“两会”延伸到日常,拓宽了委员履职领域,履职内涵更为丰富,促进了委员联系基层工作日常化。

今年7月,珠海市政协党组制定了《创新委员履职方式、开展“三走进三服务”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让政协委员走进群众、服务民生,走进社区、服务基层,走进企业、服务发展。

彭洪强调,要认真学习《创新委员履职方式、开展“三走进三服务”委员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以此作为开展好委员工作室工作的依据和指导方向。要打造工作室品牌,在服务过程中做好记录,实时跟踪,真正做到联系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做到走进企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通过工作室,把企业家凝聚起来,群策群力,为珠海市委、市政府多谋良策、多出实招,切实为珠海“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作者:吕茹,广东省珠海市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