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开幕 为市民奉上陶瓷盛宴

发布时间: 2019-08-05 16:12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尹星云 | 责任编辑: 王静

展会上展示了各种精美陶瓷艺术品。人民网尹星云 摄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 (尹星云)昨天,2019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暨第七届中国陶瓷文化艺术创意设计精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将持续至8月5日。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会是我国各陶瓷产区及历代名窑精华的一次集中展示,展会旨在促进陶瓷产业提档升级、集群发展,提升陶瓷产品设计创新水平,推动陶瓷产业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

本次陶瓷展的展出作品涵盖传统陶瓷、家居生活瓷、现代艺术瓷、文创礼品等六大类,产地涵盖了江西景德镇市、吉安市,广东潮州市、湖南醴陵市,山东淄博市、河南汝州、禹洲,福建德化县、浙江龙泉市、江苏宜兴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河北省 、黑龙江省等全国各大产瓷区;景德镇、潮州、醴陵、北京陶瓷艺术馆在本次展览会现场设立专馆,其他产瓷区分别设立专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 陶瓷艺术创作与设计大赛、产瓷区政府新品推介会、讲座、论坛活动将有序开展,现场还设立了新闻发布厅、献礼参赛作品集中展区,力求向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陶瓷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