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8.2)

发布时间: 2019-08-02 18: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中英就香港问题达成共识

1984年8月2日,中国和英国就英属殖民地香港之未来达成协议。根据1898年中、英两国签订 的租借条约,香港将于1997年归还中国。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罗志军讲党课,并赴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参观考察。

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分党组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习会。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朱小丹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党课,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尹宗华主持会议。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主题活动等。

民盟内蒙古包头市昆区总支与哈林格尔中心校联合开展“科技进校园,放飞科技梦”主题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杨震在农工党中央机关主持召开“医保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情况”调研座谈会。

全国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近日,重庆市政协召开市级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发展问题协商座谈会。

天津市政协副主席赵仲华带领市政协人资环建委部分委员围绕《关于加快天津市轨道交通建设的建议》提案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举办第一期委员学习培训班,全区百余名政协委员在银川市委党校集中“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