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政协“八一”拥军慰问团赴文昌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8-01 09:1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陈启杰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本报讯(记者陈启杰)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省“八一”拥军慰问第三慰问团,前往文昌航天发射场,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表示节日祝贺和问候。

在与官兵代表座谈时,毛万春说,当前,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军地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精神,坚定理想信仰,凝聚奋进力量,勇担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和推进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海南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毛万春提出,要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全力支持驻琼军警部队建设和发展,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也希望驻琼军警部队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第二故乡”的建设与发展,军地携手、团结一心,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