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弋江区政协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19-08-01 08:4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中国网讯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主席吴学林和驻会副主席分组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吴学林一行先后前往南瑞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佘兴、刘光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表示崇高的敬意。在得知退役士兵佘兴因身患重症、生活困难时,吴学林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及时就医。并要求随行的街道和社居委干部要多关心关爱他的日常生活,帮助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难题,让退役军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在退役士兵刘光武家中,吴学林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他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并叮嘱老人高温天气要注意身体。

吴学林指出,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相关部门和街道、社区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不断把拥军优属的各项政策做精、做细、做实,让他们能够安心稳定地生活。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光荣传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弋江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弋江区政协驻会副主席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李青海、曹邦国、胡才德等6名困难退役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