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政协举办“同心圆下午茶”界别协商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31 10:38 | 来源: 联合时报 | 作者: 弘言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近日,虹口区政协举行“同心圆下午茶”界别协商活动。区公安分局、区建设管理委等部门负责人和政协委员们一起以“虹口区道路交通管理”为题,畅谈观点、共谋良策。

委员们视察了天宝路/天虹路路口(月亮湾商圈),详细了解该路段的道路交通管理、信号灯设置等方面的情况。

虹口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朱炅在互动中介绍了区内道路交通的基本状况和交通管理的基本情况。热烈的氛围,从活动现场延续到了委员的微信群。委员们立足于虹口高品质高质量发展、三大功能区发展的目标定位,纷纷从加强规划、优化硬件配置、提高处罚力度、引导合理分流等方面,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干净的道路交通环境提供了真知灼见。区公安分局、区建设管理委等部门予以现场回应。

区政协副主席符杰普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在道路交通管理上所取得的成绩。对于今后的工作,他提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前规划建设交通;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交通管理软硬件水平;要严格执法,深入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要加强宣传教育,提升遵章守法意识。他希望委员们继续保持热情、切实发挥优势,为提高我区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改善道路交通环境,提出更多更有分量的意见和建议,增强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