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召开第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29 13:50: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平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26日,天津市政协召开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听取机关各部门、各专门委员会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确保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天津市政协主席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盛茂林指出,上半年,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市委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协商议政质量有了新提高,凝聚共识工作取得新进展,履职实践创新实现新突破,主题教育凸显新成效,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盛茂林强调,要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提出的“四个到位”工作要求,在加强学习、查找差距、真改实改上下功夫,认真扎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市政协党组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机关党组、各专委会分党组要组织好实施,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推动主题教育更加务实、更富有成效地开展。要认真开展好纪念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各部门、各专委会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密切与委员的沟通联系,引导广大委员不断增强对人民政协历史的了解,强化对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的认识,特别是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要认真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抓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委员履职水平和机关干部服务中心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在市委的领导下,认真谋划筹备好下半年的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在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基础上,认真梳理安排好各项工作,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