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5 12:5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孙静静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六安市政协副主席王安义在市政协第一会议室接待了魏武、朱邦群、韩世海、李牧麟、李伟五位政协委员,与他们围绕推进“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市政协社会法制委、文化学习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委员们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结合自己参与调查视察活动的思考,就推进“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从资源保护、资源利用、争取资金、打造精品、加强宣传以及学习交流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王安义一面认真听取意见,一面与委员互动交流,共同探讨问题根源及应对之策。

王安义在充分肯定委员们的意见和基础上,指出我市开展“红色资源保护与利用”意义重大、成效很大、压力巨大、潜力也很大,下一步必须加大力度,搞活机制,营造氛围,进一步提高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