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24 10:34:3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23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市政协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加强和改进机关建设、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天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盛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魏大鹏、李绍洪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天津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高学忠汇报相关情况。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人民政协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建设统领机关建设,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巩固成绩找差距,创新发展保先进,努力建设让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突出政协机关的政治属性,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明确机关主要职责,改进服务工作,提高机关工作质量。要狠抓机关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正“四风”,努力营造政协机关风清气正弊绝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精神,努力推动市政协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取得实际效果。

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真正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下功夫、上水平,促进思想认识到位。要抓紧抓实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了解实际情况,推动检视问题到位。要狠抓专项整治,进一步对标对表,做到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上率下,落实“一岗双责”,确保组织领导到位,把从严教育、从严要求、从严管理、从严监督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覆盖政协工作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