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钺锋带队赴陕西省开展台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24 10: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建峰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在台盟陕西省委座谈

在台盟陕西省委座谈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7月18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带队赴陕西省开展领导班子建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主委王二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盟陕西省委副主委陈玉玲汇报了台盟陕西省委领导班子建设情况。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李钺锋充分肯定台盟陕西省委在领导班子建设方面的做法。他指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是新时代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一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讲政治、顾大局摆在首位;二要讲团结、讲奉献,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断完善领导班子议事制度,充分发挥每一位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三要认真贯彻落实台盟中央各项部署,特别是认真落实苏辉主席讲话要求,以党为师,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调研期间,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姜锋与李钺锋一行座谈。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光明陪同参加。

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台盟陕西省委副主委吴志红、陈玉玲、谷磊参加有关活动。 (文图/杨建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