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17:43 | 来源: 中国甘肃网 | 作者: 张卓宁 | 责任编辑: 王静

近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佘东鹏、郑作栋,党组成员、副主席寇景峨,副主席杨春洲,党组成员、秘书长剡蛟龙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委领导相关批示精神和欧阳坚同志在西和县第二次脱贫攻坚推进会的上讲话及全市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观看了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视频,机关4名扶贫干部围绕“学习黄文秀精神,不忘入党初心”作了交流发言。

张昉强调,黄文秀同志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群众身边的先进典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像黄文秀同志那样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践行宗旨,勇担使命、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狠抓落实,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昉要求,当前要重点做好四届十二次常委会议的筹备工作,对照工作任务分解,严格落实各自任务。要按照省政协统一要求加快信息化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深化机关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巩固提高上下功夫,在深度广度上求突破,切实提高创建成效,树立机关文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