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在团结奋斗中干出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发布时间: 2019-07-22 09:3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原题:李佳在省政协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

践初心 担使命 在团结奋斗中

干出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中国网据山西省政协网站消息  根据山西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7月19日,山西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佳围绕“践初心、担使命,在团结奋斗中干出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结合学习、调研和检视问题情况,联系政协工作和干部队伍实际,在山西省政协机关讲专题党课。省委指导组第三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李佳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映照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思想之旗、精神之魂、实践指南。践初心、担使命,根本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把握要义、学用结合上聚焦发力,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政治定力和行动自觉。

李佳强调,团结战胜一切、奋斗成就伟业。践初心,担使命,就要始终坚持党对人民政协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始终坚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协商民主,始终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永葆团结奋斗的姿态和干劲,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承担起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

李佳强调,践初心、担使命,关键要落细落小落实,体现到党员干部的岗位工作上、一言一行中。要有山一样的信仰、海一样的胸怀、火一样的激情、铁一样的担当、玉一样的清白,以自我革命精神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守正创新精神奉献我省政协事业发展,在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山西省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成员,部分十一届省政协副主席,机关党组和秘书长班子成员,各专委会分党组成员,派驻机关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和机关全体干部共140多人听取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