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委员讲坛”关注国防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7-18 14: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于有训 | 责任编辑: 张正朋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政协举办2019年第二期“委员讲坛”,弋江区人武部副部长、区政协委员史绿洲就国防教育知识作专题讲座。

在我国“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弋江区政协适时举办“委员讲坛”,意在向委员宣传国防教育知识,更多关注和支持国防事业发展。史绿洲从理论和实践的高度,重点围绕开展国防教育的意义、主要内容和需要重点把握的环节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委员们认为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有较强的系统性和理论性。他们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关注国防事业发展,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开办“委员讲坛”,是弋江区政协2015年启动开展的强化委员学习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和创新品牌, 区政协每季度邀请有一定专业特长的政协委员,结合各自专业经验以及履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与委员分享,内容涉及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各个方面。经过多年努力,弋江区政协已将“委员讲坛”打造成为展现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窗口。目前“委员讲坛”已先后举办18期,有19位委员走上讲坛,参加讲坛的委员有1000多人次,获得委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