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对口甘肃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18 11:15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孙金诚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7月16日,台盟中央对口甘肃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座谈暨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市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并讲话。

苏辉对甘肃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甘肃省有关方面给予台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阶段台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苏辉表示,民主监督是参政党之责,在脱贫攻坚实践中大有可为。通过参与脱贫攻坚战,更切身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意涵;融入脱贫攻坚的历史进程,为台盟参政履职提供了更广阔的舞台;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协商平台高效发挥作用,持续增添多党合作新内容。

苏辉强调,脱贫攻坚是全民之望,攻坚战还要再聚力、再提升,这是对台盟的政治要求。她指出,台盟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思想共识的凝聚,要创新工作方法,推动作风、能力的不断进步,要聚焦重点领域,推进监督质量的稳步提升,要及时总结提炼,推动理论研究的发展。

中共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主持会议。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吴国华,甘肃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甘肃省常务副省长宋亮,甘肃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台盟省级和直属组织负责人以及甘肃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