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调研组赴晋鲁调研聚焦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议题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29 | 来源: 民革中央网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7月8至10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到山西和山东开展“优化教育经费支出结构,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专题调研,并分别召开专题座谈会。在山东调研时,山东省副省长、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主持座谈会。

张伯军表示,近年来,民革中央在推动我国教育发展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同教育部也多次进行交流和探讨。这次调研中,我们发现不少好的经验做法,也收集整理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好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通过“党派直通车”等形式,向中共中央反映问题、提出建议,并通过进一步深入调研,就“优化教育经费支出结构,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实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民革山西省委会、山西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民革山东省委会、山东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参加座谈。(张宇 聂政 韩景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