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钺锋带队赴重庆开展台盟省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3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方玲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台盟中央组织部调研领导班子建设

台盟中央组织部调研领导班子建设

中国网据台盟中央网站消息 6月30日至7月2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台盟重庆市委主委李钺锋带队赴重庆开展领导班子建设调研,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许沛就台盟重庆市委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作报告。 

调研期间,李钺锋及调研组一行与台盟重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做好领导班子建设工作,是新时代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民主党派深化政治交接,充分发扬民主的内在要求。他强调,台盟重庆市委领导班子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完善领导班子议事制度,在团结协作中体现责任担当,在干事创业中提升履职水平。

调研期间,李钺锋与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会面。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庆陪同参会。

台盟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陈勇、台盟重庆市委副主委吴桂英,秘书长王昱、副秘书长曾建刚参加了调研活动。(文/方玲,图/蒋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