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12)

发布时间: 2019-07-15 10: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江虹霖
历史上的今天

国务院发布《国营企业实行劳动合同制暂行规定》等4个规定

1986年7月12日,国务院发布《国营企业实行劳动合同制暂行规定》《国营企业招用工人暂行规定》《国营企业辞退违纪职工暂行规定》和《国营企业职工待业保险暂行规定》,从10月1日起施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劳动制度的一次重大改革。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夏宝龙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了荣获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的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会议处全体人员。

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率调研组,就“深化教师管理体制改革”在吉林省调研。调研组走访了省市县乡12所中小学校、职业院校、高等院校,分别同一百多名教师、家长、学生代表、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和学校管理人员面对面交流,并同吉林省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座谈。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等。

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张道宏赴贵州就参政党理论与盟史研究工作进行调研。张道宏对民盟贵州省委在参政党理论与盟史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民进云南省委会副主委陈友康率调研组赴红河州开展脱贫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

近日,民建广东省委会主委李心率队赴阳江市阳西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罗宁率贵州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分党组赴德江县,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

江苏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赴省科技厅进行走访,座谈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听取承办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江苏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阎立参加走访并讲话。

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政协组织农业农村界政协委员,围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