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成都市委会与民建资阳市委会助推成资同城化

发布时间: 2019-07-15 09:24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韩冬 陈德军 王文花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原标题:民建成都市委会与民建资阳市委会助推成资同城化  为两地会员企业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

本报讯(记者韩冬通讯员陈德军王文花)“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以成资同城化为平台,让成都企业家结缘资阳、青睐资阳,协力实现成资共享新机遇、筑梦同城化、共创新辉煌的美好愿景。”7月6日,民建四川成都市委会、民建资阳市委会“成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资阳市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中共资阳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成资两地民建市委会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决策部署,就两地民建组织开展“成资同城化”合作进行了一系列对接,在项目合作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民建资阳市委会负责人表示,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建立起沟通协调机制,定期讨论、决定合作计划及重大合作事项,协调处理合作过程中的重大问题,保证战略合作协议得以有效实施。

“民建成都市委会将鼓励、引导成都民建基层组织和会员,积极参与成资同城化发展的进程。”民建成都市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地民建将坚持互惠互利、合作发展原则;坚持错位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原则;坚持统筹协调、逐步推进原则,在组织交流、建言资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同城发展,在项目建设、医疗教育、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化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度合作,为“成资同城化突破”,为促进成都平原经济区发展,为实现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推介会上,39位民建会员企业家现场对资阳市的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等进行咨询,并对资阳的康养产业、医药医疗等项目产生浓厚的兴趣,表达了投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