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政协(7.11)

发布时间: 2019-07-12 09: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江虹霖 | 责任编辑:
历史上的今天

中国“航海日”正式启动

2005年7月11日是中国伟大航海家郑和下西洋600周年。国家决定把每年的这一天定为“航海日”。首届 “航海日”的主题为“热爱祖国、睦邻友好、科学航海”。


今日政协 | 必读

全国政协机关纪检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这是全国政协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政协机关举办的首次纪检干部集中培训。

全国政协在福建福州召开部分省区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深刻认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历史贡献和新时代的新使命”进行交流研讨。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

民主党派和人民团体近日亮点颇多,开展民主监督调研等。

近日,民盟石景山区工委、门头沟区工委、大兴区工委和房山区总支联合举办2019年暑期学习班。

民进中央“开明讲堂”宣讲活动近日在重庆举行。本次宣讲活动是结合民进重庆市委会2019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班进行的专题学习。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率调研组赴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汶川、茂县、黑水、红原等地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各地政协

各地政协活动丰富,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尽责,助力各项事业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机关举办第五期领导干部专题讲座。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马清贵围绕“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问题”与机关干部们进行交流。

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政协常委视察团对桂林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政协就秦岭违建点位治理工作开展调研。


推荐阅读:

智慧社会与智慧创新大数据应用国际论坛在珠海召开

农工党十六届七次中常会在南宁开幕

提案选编 | 民进中央:促进家庭教育发展 给孩子讲好“人生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