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央“开明讲堂”宣讲活动走进重庆民进

发布时间: 2019-07-11 10:05: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民进中央“开明讲堂”宣讲活动近日在重庆举行。本次宣讲活动是结合民进重庆市委会2019年暑期新会员培训班进行的专题学习,重庆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出席活动。

民进中央主题教育活动宣讲报告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应邀作题为《让传统文化照亮复兴之路——学习总书记曲阜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

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莫裕全参加活动,秘书长罗挺主持报告会。重庆民进部分区级组织、工委会、直属支部负责人、专职干部和新会员共200余人听取了报告。

据悉,以“开明讲堂”为总揽,广泛开展各类宣讲活动,是民进全会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2019年以来,民进中央重点支持和鼓励地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开明讲堂”宣讲活动,截至目前各级地方组织已开展宣讲活动近400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