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二期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京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7-11 10: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和海佳

据民进中央网站消息,近日2019年第二期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开班。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并讲话。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赵凡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王刚主持。

蔡达峰首先代表民进中央向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向中央社院长期以来对民进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是民进全会各级组织重要的工作任务,要集中力量总结好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中的经验,同时又要领会好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深入研究我们面临的问题、不足,以及应该采取的对策,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我会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基础。

赵凡代表中央社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中央社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

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梁红星参加开班式。来自全国的80多位民进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培训。

据悉,加强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建设是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实现对基层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的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