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43:2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粘青 王千硕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中国网讯  据吉林省政协网站消息,7月9日,吉林省政协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十二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BX0I8646v.jpg

会议审议通过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关于我省外商投资企业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关于我省残疾人权益保障有关问题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按照吉林省政协协商计划安排,吉林省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专家学者,会同省商务厅,赴省内外多地就我省外商投资企业情况开展调研。委员们建议,要认真落实关于外商投资方面的相关政策,用好政策红利,促进外资增长。要优化外商投资环境,加大保障力度,做好相关服务。要以产业布局为依托,着力引进一批具有战略性、引领性、支撑性的大项目,优化外资结构。要注重实效,创新思路,大力开展多种形式招商。要打造利用外资平台,加快推进机制体制创新,做好项目推进工作。

按照吉林省政协工作安排,5月开始,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会同省残联等部门,对吉林省残疾人权益保障有关问题开展调研。委员们建议,要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多措并举,提高残疾人就业水平。要提高救助水平,增强保障能力,制定残疾人康复规划,支持各级残疾人康复机构建设。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普法宣传教育,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薛康、李龙熙、曹宇光、李维斗,秘书长肖模文出席会议。(粘青 王千硕/文 徐子茵/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