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43 | 来源: 华兴时报 | 作者: 李莹 | 责任编辑: 卢佳静

7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石岱同志在自治区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围绕“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主题进行讨论。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确保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要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前做足准备功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讨论交流,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开展主题教育,抓住主线不放松,按照职能分工明确重点,着眼实际深入调研,做到工作与学习相互促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净化政治生态、优化工作环境,确保主题教育实现预期效果。

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阮教育主持会议,3名同志围绕主题作重点发言。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