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10 10:54:08 | 来源: 人民政协报 | 作者: 王有强 陈明丽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河南省政协近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河南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要求,对省政协和机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

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河南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河南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认认真真完成好规定动作,有针对性地解决好政协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在精神面貌、制度建设、工作质量等方面迈上新台阶。

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表示,要聚焦主题,把握重点,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初心不渝、使命勇担,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